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女郎张敏出嫁了?男友:恋爱多年,以后会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9:41 中国新闻网

  

星女郎张敏出嫁了?男友:恋爱多年,以后会结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7日电近日,有消息称近年已很少拍戏的香港女星张敏嫁给了经纪人刘永辉。据《新京报》报道,对此,刘永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与张敏相爱“早已不是什么
新闻了”,但两人现在还没有结婚。

  他把张敏“带入”内地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张敏在2003年年中签约九州亚华,刘永辉当时是公司的副总,可以说是他把张敏带入内地重返艺途的,那时两人就已经是恋人关系了。

  在2004年3月,刘永辉离开亚华,而张敏的代理约迄今仍在亚华。后来刘永辉加盟星美,星美公司的一位人士告诉记者:张敏经常到公司来找刘永辉,然后两人一起离开,很快公司的人都知道他们是恋人关系,后来又有人透露:刘永辉和张敏已经喜结良缘。

  记者就此求证刘永辉,他承认与张敏“现在只是恋人关系,还没有结婚”,但将来他们“会结婚”,刘永辉同时还表示:“我不希望把这件事报道,我觉得没有任何必要,另外张敏现在也还在从事演艺工作,她也不想报道恋爱的事情,没有什么意义。”刘永辉最后表示:“如果以后我们举行婚礼,结婚了,会跟大家说的。”

  张敏今年主要在香港

  记者随后又拨通了张敏经纪人邓蕾的电话,邓蕾表示对张敏和刘永辉的恋情“不清楚”,她告诉记者,因为张敏家里有事,所以自从去年张敏与孙红雷拍完电视剧《范府大院》后,就一直没有给她安排演艺工作,今年张敏一年主要都在香港生活。(卓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