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佳片捧红岁末影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0:04 云南日报

  随着贺岁片的出现,近几年每到年末,电影市场都会出现一轮行情。特别是今年,《如果·爱》、《无极》、《千里走单骑》、《情癫大圣》,佳片云集,不但使观众大饱眼福,也使今年年末的电影市场异常火爆。

  在影片《无极》、《千里走单骑》、《情癫大圣》推出之前,新昆明影城就对年终的电影市场进行了认真分析,认为每年的年尾,都是一年一度的消费高峰。影片《无极》、
《千里走单骑》、《情癫大圣》的推出,使电影市场出现今年最火爆的行情。

  12月24日、25日圣诞节期间,预期中的高潮如期而至。这两天,新昆明影城从早上9:00多到夜里凌晨3:00多,人流如潮,熙熙攘攘,盛况空前。12月25日,新昆明影城日放映电影达68场,观众达5065人次,放映收入125215元。日均场次、日均观众、日放映收入都创历史新高。截至26日,新昆明影城《无极》的票房已突破70万元大关。

  马军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