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嘉年华井然有序迎挑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0:04 云南日报

  

嘉年华井然有序迎挑战

  本想在24日开园之即给昆明市民一个大大惊喜的“2005昆明国际极限嘉年华”,却意外地被昆明人难敌的高涨热情“灼伤”。一开园的混乱也让很多提前买票的游客开始对嘉年华有了疑虑。昨日,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为了防止再出现之前的混乱场面,组委会在25日已停止售卖嘉年华套票,以确保每个买到套票的游客都能全方位地玩转每个游戏。从昨天
的现场可见,经过此前一“役”,嘉年华已开始步入井然有序的正常运转中。

  据悉,由于24日是

嘉年华第一次揭开面纱的日子,组委会准备了大量令人惊喜的活动迎接游客,也许正因为如此,当晚竟有近万人同时在平安夜拥入位于昆明国际会展中心的嘉年华,品味这道难得的浪漫大餐,虽然20个游戏机都运转正常,但却因为人数众多,玩每一种游戏都需等待1个多小时,所以造成嘉年华现场一度出现混乱。在昨日的采访中,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当晚出现了些许混乱后,他们针对游客的要求都给予了相应处理,并迅速在25日让整个嘉年华恢复到了正常的工作状况。

  结束了24日、25日两天圣诞套票活动后,嘉年华从昨日开始恢复正常销售每人每张50元的进园票,组委会表示如果游客还对嘉年华有任何疑问,可拨打组委会热线3154262询问。

  马军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