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周生肖提点(1213-1218)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0:06 金羊网-新快报

  鼠:工作十分顺利,你在会议中提出的意见得到众人的支持,令大家都对你刮目相看。在这气势下继续努力,可令你的工作更上一层楼。将有一段新的姻缘到,请好好把握。

  牛:感情生活丰富,但同时易惹上风波。你对感情容易投入,一喜欢对方就完全地奉献,你应学会懂得控制自己的感情,尽量做到收放自如,否则会容易被感情支配而带来烦恼。

  虎:感情方面颇有异性缘,不过若你在感情上表现得太过直接与强烈,反容易受人牵制。留心家人的情绪,他们遇上困难,需要你的支持。配戴黄水晶有助改善运势。

  兔:你太过着重恋人,对他表现适当的关心是无何厚非的,但别给他造成压力。你对于家人好像都忽略了,他们是会很不开心的,你应该多抽一些时间陪伴家人,让他们都能感受到你的关怀。

  

本周生肖提点(1213-1218)

  龙:你近来觉得精神不能集中,觉得生活有些困顿,欠缺突破,你可以尝试接触更多不同的人,机会就会自现出现。与人签约时要小心条文,否则容易出错。

  蛇:本周里你交际应酬特别多,很少在家,家人对你经常外出产生微言,尝试抽时间留在家里,跟家人好好吃一顿饭,你会发现有意外惊喜。多穿白色衣服有利于你的工作运势。

  马:工作运程势如破竹,你可把目标定高一点,完成任务后,你会获得更大的成功感。感情状况不太好,你应弄清楚什么样的对象才是你真正需要的,不要为了恋爱而恋爱。

  羊:虽然事情颇多不过要注意的是要让自己忙得有意义,不要抱怨忙得不可开交,却只是忙着和朋友聊天。这样的忙碌是时间安排不妥引起的幻象。不过在社交生活上却容易有问题,和家人有争执的时候最好不要太意气用事。

  猴:在某些时候两样的工作会让你十分头痛,人际运佳,但是这段时间内朋友会带给你非常不同的感受,在金钱还有价值关上都得注意,所以要慎选朋友。

  鸡:做事最好多替家人着想。在人际关系的运气不错,为平淡的生活注入了许多活力,受到这样的影响在人际关系与朋友的交往上,表现得颇为热情与主动,这可是认识新朋友与扩展视野的大好机会喔!

  狗:很随性的工作方式或许对你来说相当不错,但是,太随性容易成为堕落,这一点千万要小心。由于木星在天顶让你发光发热,许多人纷纷对你投以爱慕的眼光,单身的人得慎选对象。

  猪:感情处于不利状态,对方的行为表现得像有第三者般,你宜静观以待变化,爱情是需要彼此互相信任,如果时常怀疑对方,就很容易失去他。注意身体健康,留心消化系统毛病。

  (澳门熊先生)

  (Raul/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