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拍两分钟广告片获利1000万 冯小刚:没挣那么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0: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7日电日前,国内三大名导———陈凯歌、冯小刚、张纪中宣布接拍某搜索广告,三大导演以千万制作费各自独立拍摄风格迥异的一段两分钟左右的广告片。据悉,目前广告片已经进入创意阶段。昨天,《南京晨报》记者就此分别采访了冯小刚、张纪中,打探了一下广告的创意。

  冯小刚要“乐翻天”

  日前,冯小刚出席某活动时,对接拍该广告片一事毫不隐讳,“那事,我接了!我会给他们一个乐翻天的创意。”

  有报道称冯小刚几分钟就轻松拿下1000万酬劳。冯小刚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1000万是制作费用,包括演员的酬劳,广告片拍摄和后期制作的费用,我没挣那么多。”

  至于选择哪位演员出演,冯小刚称:“有那么一个大致意向,具体的创意我得从明年1月15日开始弄,到20日左右可以弄完,再跟对方敲定。我们以前曾经合作过,我觉得对方特别适合这个角色。”

  张纪中拍“武侠搜索”?

  武侠片之王张纪中目前正忙于《碧血剑》的最后拍摄,对于接拍该广告的具体创意,张纪中称:“两分钟时间的广告片,得有个情节故事,现在具体的创意我们还在商量,是拍古装的还是现代的现在不好说,有可能里面会有武打,毕竟这是我们的强项。应该在明年1月中旬创意就会出来。”

  据了解,此前一直忙于《无极》宣传的陈凯歌导演本周将出台“初步创意”,陈氏广告片也将露出冰山一角。(王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