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志朋澄清吴奇隆没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0:1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文/图)“魅力新人王”2005广东广播主持人大赛总决赛25日晚举行,28名选手经过紧张的角逐,最后由来自韶关的选手黄毅力克群勇夺本届大赛的冠军,而来自台湾的李依伦和来自广州的郑宇宁则分获第二、第三名。前小虎队成员吴奇隆、陈志朋担任了当晚的评委,两人都期待着有朝一日小虎队能再聚首。

  期待小虎队再聚

  吴奇隆和陈志朋是小虎队里的好兄弟,如今又同签一家经纪公司,但因为工作的关系见面机会很少,这次能够在广州见面,两人都表现得很兴奋。对于多年前的“对手”草蜢今年复出开唱,两只昔日“小虎”均露出羡慕的神情,他们透露从去年开始就有很多资深歌手、乐队、组合重新举行演唱会,也有很多演出商联系过他们,但因3人不在同一间经纪公司,且各自忙于拍剧,所以一直没有安排出时间来。不过,两人表示非常期待小虎队能再次站在同一舞台上,他们也在等一个契机。

  吴奇隆还没结婚

  与吴奇隆、苏有朋的戏约不断相比,陈志朋似乎是3人中发展最不顺的一个,即便去年借张国荣之势出演舞台剧《负距离接触》也没有像圈内预测的那样咸鱼翻耳。对此,陈志朋表示自己不会心理不平衡,他感觉生活还蛮自在的,也相信机会强求不得。对于长相酷似张国荣,陈志朋坦言不会刻意模仿也不会刻意摆脱,只希望能演出更多富有挑战性的角色。被问及结婚传言,吴奇隆还没回答,陈志朋就抢着帮他澄清道:“我都还没听说,这个消息肯定是错误的。”

  吴奇隆

  

陈志朋澄清吴奇隆没结婚

  陈志朋

  

陈志朋澄清吴奇隆没结婚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