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铁林:张国立太小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0:1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今年度最受片商与影迷瞩目的都会浪漫偶像剧《屋顶上的绿宝石》即将于月底杀青,张国立、张铁林两位“皇帝专业户”甘当绿叶加盟演出,让该剧未演先轰动,两位“皇阿玛”从海南开机时就抢尽风头。在拍摄现场张国立、张铁林不仅演出“皇上脱口秀”逗乐全剧组,两人演对手戏时还会抢戏、飙戏,就连拍完杀青戏请客时也要较劲彼此的人气与豪气,让所有的剧组工作人员大快朵颐、心情愉快地度过圣诞佳节。

  张国立的最后一场戏,当拍完最后一个镜头时,徐惠康导演向张国立致敬,感谢他的鼎力支持与完美演出。张国立也自掏腰包请所有的剧组工作人员吃肯德基庆祝杀青,开销不菲。全体工作人员开心地大喊:“谢谢张老师!”大家高兴的大吃一顿,也不忘争先恐后地抢着与张国立合影留念,现场好不热闹!而一旁的张铁林却打趣地挖苦道:“你是来工作的,却在这里跟人家照相,像什么话!”

  隔天,“皇阿玛”张铁林也杀青他的全部戏份,正巧又赶上圣诞节,张铁林也大方请客与剧组人员在片场共度圣诞,两位大腕不仅演戏较劲,竟然连请客也较劲,张铁林开玩笑说:“谁像张国立!那么小气,只请大家吃

肯德基!”结果,晚饭张铁林请大家吃烤肉叉烧饭、特色小馄饨、烤鸡翅、珍珠奶茶……剧组工作人员都大呼过瘾。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