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那些如花的男人(3):李亚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0:17 金羊网-新快报

  ■李卫萍/文

  男人如花也是当今时尚。

  再早二十年,你若说哪个男人“奶油”,人家十有八九会跟你翻脸。唐国强老师和蔡国庆小生都曾为此大光其火,长得帅招谁惹谁了,怎么就成了“奶油”?!再早十年,那
是丑星风光的年代。那时候你若说哪个男人好看,跟骂人家一样。葛优的光头,就是大智大慧的代名词。“谁比谁丑多少啊?”一不小心“丑”正了点,造化啊!现如今不同了,好像一夜之间,大家都开始以貌取人了,花样男人扬眉吐气,翻身做了主人。那些如花的男人,给人的感觉是加了奶油的脂粉或是加了脂粉的奶油。不过,若以观赏性而论,花瓶倒是越美丽越动人。现如今这世道,花样男人,争奇斗艳,风姿已不让女色。甚至,花样男人的风头盖过了女色,帅哥比美女更能提起人们的兴致。

  李亚鹏

  一只没有生命的花瓶

  将其归为花瓶实在有些勉强,因为就其外表而言还不足以列此高位,但其演技显然弥补了这一“缺憾”。这个堪称“武侠剧毒药”的男人用一部《射雕英雄传》成功地毒瞎了世人的眼睛!然而无论毒药也罢,蜜糖也罢,在精明的商家眼中都代表着闪亮的金子。也正是基于以上这点,历史上的跳梁小丑才会层出不穷。李亚鹏帅哥由于接拍了金庸先生的两部大戏,不想被骂都不成。谁让你有胆顶替了邵兵呢,否则饱受争议的该是那厮。

  愿打愿挨罢了,也别难过了吧。初识李帅哥,是因为《北京,你早》那部电影,那里面的李帅哥充满了灵气,当时就赌这小孩肯定能红。真正让李帅哥红起来的是那部《将爱情进行到底》,那里面的表演已然让人不喜欢,不过将就着还可以看。等到拍了金大侠的名著,李帅哥的样子更酷了,却让人越来越找不着北,无论是令狐冲还是郭靖,不管李帅哥如何卖力,给人的感觉终归脱不了李亚鹏。李帅哥很酷,按说演英雄也应该不错。只是演过了之后才发现,李帅哥演英雄还是嫩了点,尽管其年龄不比英雄小,他那酷酷的表情总让人不知所措,不知所云。就像一只美丽的花瓶,无论摆在哪儿,无论什么姿势,都只是一只没有生命的花瓶。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