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新城劲爆颁奖礼拿三奖 闪电回蓉为母庆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0:24 中国新闻网

  

李宇春新城劲爆颁奖礼拿三奖闪电回蓉为母庆生

  李宇春(资料图片)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10:00,知情人士爆料,李宇春正和家人在某酒楼吃饭,为李妈妈庆祝生日。记者马上联系李宇春的爸爸,他证实了该消息。原来,刚在新城劲爆颁奖典礼上拿到三个奖后,李宇春就从香港坐早班机回蓉,专门为母亲过生日。

  李爸爸在电话那头显得非常开心:“春春专门回来给妈妈过生日了。早上10:40的飞机从香港起飞,下午两点过到的。”李宇春没有向任何人透露此次的行程,直到下午6:30,她才给家人打电话,说自己已经到成都了,而且托人订下包间,要为妈妈庆祝生日。接到春春电话后,李爸爸李妈妈立刻和家人赶到酒楼,与女儿见面。吃完饭后,李宇春又和妈妈说起悄悄话,把爸爸扔在一边。

  当问及李宇春夺得全国乐迷投选劲爆歌手大奖、劲爆新人王、全国劲爆人气歌手大奖三个奖项的感受时,李爸爸说:“还没有来得及问她,现在和妈妈在说话呢,她们好久没见了,话说不完。”

  谈到这次春春回来,李爸爸开玩笑地说:“她妈妈生日是圣诞节第二天,好记,我的生日,春春有时候记得有时候就记不到了。”女儿红了,父母高兴,却也觉得她太累:“明天又要回北京,一点儿休息的时间也没有,今天晚上在酒店订了房间,但她应该会回家睡吧。”(来源:华西都市报;作者:李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