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津沪卫视明年新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0:30 每日新报

  东方卫视杨澜助阵

  昨天下午,东方卫视“自有新视角”媒体推介会在北京举行。东方卫视总编辑陈梁现场签订杨澜为卫视新闻特约记者和特约主持人,除《一生要去的 66个地方》和《杨澜访谈录》外, 2006年,杨澜还将参加主持东方卫视对国内外重大新闻事件的报道工作。她对记者表示,阳光文化基金会对自己来说还是一种新的尝试。作为董事局主席,杨澜希望能在这
个新的领域中能有新的发展。 2006年,她将把手头的商业工作慢慢放掉,着重放在节目制作和阳光文化基金会的工作上。

  四季真人秀不断

  会上,主持人袁鸣和洛新为媒体介绍了 2006年东方卫视推出的一系列新节目,杨澜、刘仪伟、黄奕、任泉、朱兆瑞等人到场助兴。

  东方卫视将于 2006年打造多档精品节目,刘仪伟的《东方夜谭》、杨澜加盟的新闻专访及电视剧《阿友正传》《深精密码》《夜半歌声》《功夫》等将陆续与观众见面。

  值得注意的是,东方卫视将于明年开始推出“真实四季”四大真人秀活动。春季的《民星大行动》将由任贤齐、周华健、周迅、黄晓明、黄奕、任泉、李宇春等明星变身普通劳动者,他们赚取的薪金与观众短信收入一起资助受助对象完成心愿。推介会现场,黄奕希望能做导游,而任泉称小时候看到服务员特有的服饰后希望能做个“幸福的门童”。在刘仪伟的调侃下,黄奕和任泉笑称自己的新工作每天可赚得大约 1万元,刘仪伟闻言立即表示:“不足 1万元,立刻由二人自掏腰包,予以补齐”。

  明年夏季,一档名为中国最专业的青少年歌唱比赛———《我型我 SHOW》将登陆东方卫视,其口号“终极 KO”也将继“终极 PK”之后,以期能成为 2006年最火爆的名词之一。明年秋季,汇集“白骨精”的财经真人秀《赢家》将闪亮登场。明年冬季,东方卫视大打“男色牌”,《绝对男人》通过魅力、活力、感知力等展示,为女性观众选出心目中的绝对男人。

  本组撰文新报北京电见习记者张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