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东西方交响乐”唱响春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0:3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宫璐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和瑞士苏黎世乐团非常具有感召力。自从昨日“感谢您、祝福您”中外百名音乐家贺岁大典即将盛装开演的消息见报后,津报集团旗下十报两刊一网的众多广告客户和合作伙伴纷纷来电索票,28201927和28201921两部客户尊享热线几乎被打爆。据目前情况看,随着未来几天的持续升温,很可能会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

  今年年底恰值中瑞建交55周年庆典,在国际享有盛誉的瑞士苏黎世交响乐团首次对中国进行访问。借此良缘,津报集团与天津歌舞剧院、吴氏策划·北京嘉奥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和天津仁爱医院合作,特别邀请乐团来津,答谢广大读者、合作伙伴、广告客户和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献上一场国际水平的交响乐专场演出。

  瑞士苏黎世交响乐团1981年正式成立,被称作“伟大的音乐艺术传播者”,在国际交响乐领域拥有重要的地位,拥有大批忠实乐迷。大典当晚,乐团除演奏《蓝色多瑙河》《皇帝圆舞曲》《蝙蝠》序曲等世界著名曲目外,还将与天津民族乐团共百余名音乐家共同演奏一套中西合璧的“东西方交响乐”。此外,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李青也将在大典上一展歌喉。

  为更好地表达感激与祝福之情,津报集团悉心策划了许多精彩细节。例如每张邀请卡和门票都是一张印有“感谢您、祝福您”字样的精美新年卡,音乐会现场每位听众都会获赠一朵玫瑰花和一张“福”字等。此外,每位听众还可在现场领取一份关于津报集团的调查问卷,如填好后寄回可参加抽奖,奖品包括由麦收国际公寓提供的香港往返机票和家用电器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