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曼玉圣诞节与男友出游 心情大好不避记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0:35 中国新闻网

  

张曼玉圣诞节与男友出游心情大好不避记者(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7日电据《华商晨报》报道,不但普通人热衷于享受圣诞节的快乐气氛,连香港著名影星张曼玉圣诞节也陪伴自己的法籍男友GuillaumeBrochard到国外旅游。

  记者从香港同行处获悉,前晚恰逢西方的圣诞佳节,晚11时,张曼玉身穿米色毛毛外套,戴墨镜手拿LV手袋,其男友则穿黑外套,两人由助手陪同出现在机场,其助手为他们推行李车。

  在机场大厅里,虽发现附近有记者拍照,但心情不错的两人并没有避忌,当记者上前询问张曼玉前往哪里旅行,张曼玉只是微笑,并没有做答,之后两人便匆匆进入安检通道离开。(陶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