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平安夜“历史性一拖”大方确认恋情 黎明认乐基儿作“黎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0:3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黎明与乐基儿合谱的“黎乐恋”曝光至今一直没有双双露面,平安夜当晚,黎明终于在记者面前不避嫌地拖着乐基儿亮相,两人坐船出海吃饭,正式公开两人关系。继舒淇日前搬出与黎明的昔日爱巢后,黎明与乐基儿的恋情更明朗化,而外间对两人拍拖亦普遍看好。

  记者面前高调示爱

  据知,黎明亦不抗拒乐基儿的“黎嫂”身份,只是一直等待一个适当时机,他在平安夜跟女友吃晚饭,再出海浪漫庆祝,登船时黎明为免女友跌倒亲自出手将她紧紧拉住,全程任记者拍照,爱得出奇大方,这历史性一拖,确定了他们的恋情。

  当晚7时左右,黎明与乐基儿连同两位女性友人,乘坐保母车抵达深湾游艇会,众人下车时,黎明走在前面,乐基儿则紧随其后,两人均以便装打扮,一行人步往码头后,随即登上游艇直驶往珍宝海鲜舫,与女友叹海鲜庆祝平安夜。

  新任“黎嫂”含羞答答

  直至晚上11时左右,黎明在助手的陪同下先走出海鲜舫,虽然现场有记者守候,但他却春风满面一直保持笑容,然后一马当先登上游艇,不久乐基儿步出海鲜舫,平时落落大方的乐基儿这夜却显得含羞答答。

  当乐基儿登船时,黎明担心女友有闪失,即刻伸手将女友紧紧拉住。黎明这体贴一拖,令本来木无表情的乐基儿现出甜美笑容。当众人登船后,黎明不忘笑对传媒说圣诞快乐,有女友相伴的圣诞节,他的心情明显相当愉快,说罢游艇即开行,众人出海继续浪漫的庆祝活动。

  豪放

名模修身养性

  25岁的乐基儿,2岁时即移民至旧金山,高中毕业后自美返港担任Model,因嘴唇丰厚,貌似舒淇,入行后一直有“翻版舒淇”之称,在香港演艺圈一向以作风大胆著称。去年10月,她自爆隆乳,把32A的平胸增加至34C,轰动演艺圈,几个月后她不胜豪乳负荷,再动手术还平胸原貌。而自15岁起迷上刺青的她,全身共有5处文身。但她与黎明相恋不久,却为他180度大转变,不再大胆敢言、换掉手机号码,日前更向经纪人申请停工,准备进修学油画。

  乐基儿为了爱情全心奉献,婉拒工作全天候当黎明的小女人,即使男友不在身边,她也只会搭乘他的保母车出门购物,其余时间则足不出户,对媒体更不再率直敢言,变得低调沉默,如此贴心举动,终于让黎明默认两人恋情。(太阳)

  ■链接

  历史上的“历史一拖”

  艺人名人公开一段恋情,最有效果莫过于在传媒面前牵手。圈中曾有多对恋人的拖手照轰动一时,虽然部分情侣早已分手,但大家对他们的“历史一拖”依然记忆犹新。

  东芝恋

  2000年6月,张柏芝与陈晓东精心炮制拖手甜蜜照!据知东东得知柏芝羡慕王菲与霆锋爱得光明正大,故约柏芝在记者面前十指紧扣,当年此举令柏芝极开心。

  锋菲恋

  2000年6月,王菲与谢霆锋的“姊弟恋”发展三个月,二人结伴出席梁朝伟的庆功宴,离开时明知门外有数十记者,仍一同由后门步出,阿菲于传媒面前主动牵霆锋的手公开恋情。

  刚晶恋

  2005年1月,国宝郭晶晶秘密到港会情郎霍启刚,当时霍启刚陪女友到发型屋做造型。离开时,霍启刚在记者面前拖着晶晶,登上座驾后两人依旧十指紧扣,爱得甜蜜。

  图:

  黎明(左)的“历史性一拖”,正式确认乐基儿(右)女友身份。

  平日落落大方的乐基儿,整夜低着头显得含羞答答。

  张柏芝与陈晓东甜蜜拖手照。

  阿菲于传媒面前主动牵霆锋。

  霍启刚和郭晶晶上车后依旧十指紧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