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承诺的时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0:37 南方都市报

  缘来如此

  □兮兮

  快到年关了。为了能够光彩照人地回家,前几天很狂热地减肥,少吃多动,水果餐、健美操、瑜珈、按摩……把所有想得到的手法统统用上。还真的被自己的狂热打动,让自
己都信以为真,以为这次是真的能够坚持下来。

  结果,没多久便兴趣殆尽,比狂热之前还要懒惰。不是我不想坚持,是这个抗拒人天然欲望的目标无法再让我振奋起来了。

  减肥是个口号。打着减肥的旗号,海吃胡喝也会心安一点。和男人的承诺一样,说说而已,难以实现。不要埋怨男人薄情寡义,不兑现他的承诺。在承诺的时候,他是认真的,也是认真地以为自己真的可以做到;他被自己的热情所感动着,许下自己当时也深信不疑的承诺。当时的他想不到热情也会消退,但是诸如“我永远爱你”之类的承诺,却往往需要冷静了之后来兑现。

  他不是不想兑现,只是再也无法对你狂热起来。

  所以,真想兑现,就要马上可以兑现的承诺吧!在当时,还是可以兑现的,不然,听听就算了,至少可以知道,他现在是真的爱我,至少还愿意承诺。

  尝试过

减肥的朋友就应该知道,“我永远爱你”就像“我要减肥”一样,时效太短,可以无数次重复使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