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脑筋不转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0:37 南方都市报

  1.什么门永远关不上?

  2.船边挂着软梯,离海面2米,海水每小时上涨半米,几个小时海水能淹没软梯?

  3.汽车在右转弯时,哪一条轮胎不转?

  4.模样相同的哥俩同时应征入伍,他们有血缘关系且出生日期及父母的名字完全相同。连长问他俩是不是双胞胎。他们说不是。请问这是为什么?

  5.监狱里关着两名犯人,一天晚上犯人全都逃跑了,可是第二天看守员打开牢门一看,里面还有一个犯人?

  6.用什么可以解开所有的谜?

  7.当今社会,发财的个体户大都靠什么吃饭?

  8.什么东西要藏起来暗地里用,用完之后再暗地里交给别人?

  9.放大镜什么都可以放大,但有一样东西不能放大,是什么?

  10.六岁的小明总是喜欢把家里的闹钟整坏,妈妈为什么总是让不会修理钟表的爸爸代为修理?

  (本版征集未见于平面媒体及网络的原创“

脑筋急转弯”,一经采用,即付稿费。)

  脑筋不转弯答案:1.球门;2.水涨船高,所以永远不会淹没软梯;3.备用轮胎;4.三胞胎中的两个;5.逃跑的犯人名字叫“全都”;6.答案;7.嘴巴;8.底片;9.角度;10.因为妈妈让爸爸好好地“修理”一下小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