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歌手男友合影曝光 妮可基德曼新恋情浮出水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0:44 中国新闻网

  

与歌手男友合影曝光妮可基德曼新恋情浮出水面

  妮可基德曼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7日电据上海青年报消息,尽管一直矢口否认,但妮可·基德曼却于近日被人拍下了同

澳大利亚歌手凯斯·厄本的合影,这也更加明确了两人的情侣关系。而与此同时,澳大利亚著名男影星,奥斯卡影帝拉塞尔·克罗也已经公开宣称,自己支持妮可的新恋情,使得这场恋情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

  就在上周,现年38岁的妮可·基德曼和35岁的妹妹安东妮娅·基德曼,以及她的丈夫安古斯·霍利乘飞机前往观看凯斯·厄本的

演唱会。之后,四个人又集体前往拉斯维加斯的2005年电台音乐奖颁奖现场。而妮可和凯斯两人的合影正是在颁奖之后被拍到的。

  尽管妮可到目前为止依然否认自己和凯斯·厄本相恋,不过现在被拍到了照片,而且好友拉塞尔·克罗也出来支持她的新恋情,这让这场原本在地下的恋爱逐渐浮上了水面。

  此前,妮可的妹妹安东妮娅日前在参加一个宣传活动时,被问及妮可订婚的消息是否让她们一家人感到十分开心,一脸喜悦的安东妮娅说:“是的,是的。”后来她可能意识到自己不应该这么大嘴,于是很快就降低了声调说:“是的,我的意思是我不知道。”

  安东妮娅还证实,她的父母的确与凯斯的父母一起度过了愉快的节日,她说:“我的父母刚刚回来,他们度过了一个美妙的节日。”(施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