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可盈回应传闻自相矛盾:没被雪藏,也没戏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0:50 中国新闻网

  

郭可盈回应传闻自相矛盾:没被雪藏,也没戏拍

  与老公在上海过了圣诞节假期,郭可盈十分开心(史训锋/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7日电与老公林文龙来上海过圣诞节假期的郭可盈,昨天特别抽出两个小时出席一个环保公益活动。据《东方早报》报道,在之后的媒体采访中,郭可盈回应了关于被TVB“雪藏”的传闻。

  最近香港媒体传出,由于争奖未果,郭可盈一怒之下请辞TVB明年的大戏《太极》,此举遭来TVB的“雪藏”。

  昨天对于此传言,郭可盈完全否认,她表示与TVB的关系一向很好,虽然没有签TVB经纪人合约,但是TVB一直把她当亲女儿对待。她还笑称香港的媒体一向喜欢无中生有。至于为何辞演《太极》,她表示该剧要在云南拍七个月,自己的档期无法调整,所以只好辞演。

  既然档期满满无法接演,郭可盈理应是心中有计划,但是昨天被问及工作安排时,她的说法却自相矛盾。她告诉记者明年是事业转型期,不会做任何计划,所以现在还不知道有什么工作,可能明年是享受生活的一年。至于她一再强调TVB没有雪藏自己,但是被问到TVB原本要安排她出演明年多部重头戏,预告片都已经在电视上播出时,她却证实可能TVB最终不会找她拍戏。(骆俊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