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的新歌《怎么样》?(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1:02 今晚报

  

我的新歌《怎么样》?(附图)

  本报北京电(记者柳治)刚刚推出新专辑《怎么样》的陈奕迅日前来北京进行宣传,除接受记者的采访外,善于搞怪的陈奕迅还在现场为大家演唱了专辑中的新歌,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虽然陈奕迅已经两年多没有出国语专辑,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他对《怎么样》专辑的信心。在这张全新国语专辑里,陈奕迅参与了每首歌的制作流程,无论是选歌、歌词、编曲、制作,几乎全部事必躬亲。专辑中的每首歌都是陈奕迅在百忙行程中亲自挑选出来的,甚至连歌词的主题意境、编曲的走向风格都是陈奕迅与作词者、编曲者经过无数次的修改后才确定下来的。

  通过《怎么样》专辑,可以发现陈奕迅无论是在歌声唱腔的表达上,还是音乐整体呈现的风格上,都比以前成熟了许多,所要表达的东西很认真,很有自我风格。由于陈奕迅之前曾到北京拍过戏,所以现在说起国语的时候卷舌音都比以前重,自己听起来都觉得声音多了一份新鲜感,唱起歌来的感觉也比以前更加感动,而这正是陈奕迅对这张专辑最大、最深切的要求:希望能用声音去感动人。

  在当天的首唱会上,陈奕迅接连演唱了《不睡》、《不然你要我怎么样》等新歌,唱到尽兴处,他便走下台与歌迷握手问好,令不少FANS感动不已。陈奕迅不仅带来优美的歌声,还参与了不少互动游戏,让大家有了和陈奕迅近距离接触的机会。陈奕迅的

幽默风趣让现场变得十分热闹,他还在歌迷的要求下大展舞技,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