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野蛮秘笈》海报曝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1:02 今晚报

  

《野蛮秘笈》海报曝光(附图)

  本报讯 (记者丁晓晨)王晶导演的最新贺岁片《野蛮秘笈》海报揭幕仪式日前在北京麦乐迪KTV举行,包括王晶导演在内的剧组主创人员到场参加揭幕仪式。

  到场人员均可参加“野蛮破密之旅”游戏活动,破除“野蛮秘笈”四道迷宫门,进
入野蛮腹地狂欢、吃

蛋糕、喝红酒并赢取丰厚礼品。通过网络报名评选出的十名女影迷与王晶导演及演员一起为海报揭幕,并挑选出“野蛮公主”。导演王晶还给“野蛮公主”配戴水晶王冠及披风,颁发奖品。

  当天,《野蛮秘笈》有十款风格各异的海报公布,将通过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确定两款最受欢迎的海报,作为这部贺岁大片的主海报在全国影院张贴。

  最吸引眼球的还是王晶导演携爱女到场。这个机灵古怪的小姑娘在《野蛮秘笈》中饰演“小柏芝”的角色。在影片开拍前,王晶导演曾经在北京、上海、广州、香港为这部新片寻找过“小柏芝”,最终还是选择了自己的爱女来饰演这个角色。王晶导演在接受采访时说,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注重亲情,家庭对自己来说是很重要的。所以这部影片除了武侠、魔幻、爱情、搞笑以外,也充满了亲情,最后也只有一家人齐心合力才能战胜邪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