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佳明出国深造小丫独挑大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2:03 东方网-劳动报

  《开心辞典》金牌主持人之一李佳明将暂别央视,录制现场王小丫将独挑大梁。李佳明此次是为了延长主持生涯而出国深造的。

  李佳明说:“现在我主持的节目比较多,《开心辞典》和《绝对挑战》都是我在主持。再加上前一段时间刚刚做完‘央视模特大赛’的直播,自己又不太能够娴熟地掌握发声的技巧,所以用嗓过度,之前嗓子确实有点不舒服。但是现在已经基本恢复了。”

  对于要暂别《开心辞典》,李佳明十分不舍,他说:“做出这个决定我考虑了有半年之久。虽然现在的机会还不错,但我也很清楚如果再做两三年,肯定会被‘掏空’。为了能够在主持人的岗位上呆得更久一些,充电是最佳选择。明年我可能会去美国的哥伦比亚大学主修传媒专业,希望两年之后成为一个国际型的主持人。”当记者问其央视对此的反应时,佳明表示,“央视对我的决定十分支持。台里与哥伦比亚大学有合作关系,现在也在积极帮我推荐学校。”

  佳明暂别《开心辞典》后,少了个“开心果”,又将回到王小丫一人主持的局面。

  □黄佳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