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3.5亿拍一堆“文化垃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2:30 新闻晚报

  去年一部《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让新一代“炒作大王”宋祖德在电影投资上打了一个“翻身仗”,创下400万元的毛利润。自称将继续关注农村题材的他,昨天又带着一部农村喜剧片《杨德财征婚》进大上海“赶集”。尽管宋祖德强调自己的电影是“在夹缝中求生存”,但是面对近期票房最火的国产大片《无极》,他大嘴一张又冒出一串火星:“都是一些垃圾!”

  《无极》就是眼红之作

  《无极》在全国的票房已经超亿元,目前涨势不减。面对这一贺岁片市场巨头,宋祖德却一脸不服气:“我六个月前就开始骂了,《无极》这样畸形的电影即使它有5个亿的票房也还是超级烂片。陈凯歌看到人家张艺谋拍了两部商业大片就眼红了,去和别人较劲,结果生产出一堆文化垃圾。”

  宋祖德对陈凯歌的“成见之深”可谓不是一般:“利用谢霆锋和张柏芝来炒作,居心叵测,虚伪,就是一个小人!把这3.5个亿捐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也比拍这种烂片有意义得多,陈凯歌应该受到道德的谴责。”

  宋祖德说他要向法律界人士呼吁,彻底调查陈凯歌和陈红在《无极》上谋取的私利。“作为一个纳税人,我有权利批评他们滥用公款。老婆是制片人,老公是导演,谁知道他们会不会贪污。”

  起用饶颖是同情弱者

  赵忠祥和饶颖的纠纷早已平息,两位当事人也都销声匿迹有些时日。昨日,记者却在《杨德财征婚》一片里再次见到了饶颖的身影。对此,宋祖德解释说:“我请饶颖上我的片子,决不是为了炒作,而是想帮她一把。她被赵忠祥甩了之后,生活很困难,如果我直接送给她5万元,她肯定不会要,所以我就请她拍电影,把这钱换种方式给她。”宋祖德说他一直站在饶颖这边,对她非常同情,而对赵忠祥则是连篇恶语。

  ■新闻链接银婚夫妇凭结婚证免费观片

  《杨德财征婚》将在12月31日13:00在万裕影城举办“100对银婚夫妇专场放映会”活动。即日起,只要婚龄满25年的夫妇,可以携带双方的结婚证至万裕影城免费领取两张电影票,额满为止。作者:□晚报记者 蔡颖 实习生 李佳杰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