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51227电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3:49 京华时报

  最后的绿洲(南斯拉夫)

  导演:贝塔尔·拉洛维奇

  故事梗概:在一片绿洲里,生活着各种珍奇的动物。从凶猛的食肉动物到温顺的食草动物,从优雅的飞鸟到渺小的昆虫,这里无所不有。它们在这里每天都上演着不同的悲喜
剧。蜘蛛忙着织网等待猎物的到来;红蚁和黑蚁各自吹响了号角,一场混战后死伤无数;鹿妈妈生下了宝宝,但小家伙独自闲逛,并付出了生命的代价;河岸边成千上万的水鸟觅食嬉戏,但它们时刻都要警惕猛禽的突然袭击……

  看点:本片是一部纪录片。影片通过对动物们日常的觅食、求偶、繁衍后代等方面的记录,让人们对这些神奇的生物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影片拍摄得温馨感人,

幽默风趣,是一部很不错的纪录片。

  时间:12月27日12:46CCTV-6

  海上钢琴师

  (

意大利

  编导:乔塞普·托纳托

  演员:蒂姆·罗斯、浦路特·泰勒·文斯

  故事梗概:1900年的第一天,邮轮工人Danny在钢琴上发现一个被遗弃的新生儿。Danny给孩子取名为1900。

  1900随着邮轮往返靠泊在各个码头。一次意外,Danny丧生。1900也无师自通弹起了钢琴。从此,1900展开了在海上弹奏钢琴的旅程,也吸引了愈来愈多慕名而来的旅客。

  Max与1900结为好友。尽管Max再三鼓励1900下船去向全世界展露他的天赋,1900却始终未曾踏足陆地一步。直到他在为唱片公司录制个人专辑时,意外见到船舱之外清秀动人的女孩,并在感动之余创作了《1900'sTheme》。

  看点:本片荣获金球奖最佳电影配乐奖。影片配乐出自大师颜尼欧·莫里克奈之手。

  时间:12月27日22:03CCTV-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