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怪侠关淑仪出招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3:51 海峡网-厦门晚报

  其实早在10年前,关淑仪的歌就一直有很多人欣赏,但奇怪的是,就是一直卖不出唱片,转一家公司,弄惨一家公司。我相信她当年退出歌坛,也是灰心所致,干脆甩手不干了。但我不信她如今又复出歌坛,是因为心理上又什么翻天覆地的变化,因为照关淑仪的个性,绝对没有那么容易妥协。

  这次不是大鸣大放的出专辑,而是只出一首单曲EP,摆明了态度——爱听就买,不
爱听,也不求你听。单曲曲名《关于我》,一个完整版本,一个卡拉OK版本,由黄伟文填词,Shirley说歌词很直接的表达了她对外界事务的看法。

  这么酷,搞得歌迷们也赶紧踊跃抢购,因为,当然,这张EP是限量版的——统共只有1000张啊!

  雯子说

  雯子昨天参加了公司内部的羽毛球混双比赛,居然旗开得胜!(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