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野蛮秘笈》拼贺岁 王晶挂帅女儿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4:49 南方网

  

《野蛮秘笈》拼贺岁 王晶挂帅女儿助阵

  导演王晶。图:许都

  虽然男女主角古巨基和张柏芝都没有出现,但王晶导演的电影《野蛮秘笈》还是吸引了大批媒体到场。美女版《哈利·波特》、古巨基的电影处女作、港式搞笑贺岁片……这
些都是该片人气升温的理由。而王晶这次到广州心情更是大好,不仅对自己女儿在该片中的表现表示“很满意”,更宣称,虽然贺岁档大片云集但自己仍然很有信心。

  女儿有实力就入行

  虽然该片的主角是张柏芝和古巨基,但众多媒体似乎对在片中饰演“童年张柏芝”一角的王晶女儿更感兴趣。这个长相甜美、笑容可爱的16岁女生,顶着老爸王晶的金字招牌,进军娱乐圈是不是计划内的打算呢?王晶说,女儿很喜欢表演,以前在香港也演出过舞台剧,但这次让女儿参演《野蛮秘笈》却是偶然的:“本来我在北京已经挑中了一个演员,可后来发现她虽然外表不错,但演戏不行。可片子必须拍下去,没办法,就找自家人帮忙,女儿就加入了。”对于大家好奇女儿会不会就此入行,王晶则说,希望女儿能到专业演艺学院练几年再入行,“有实力了,别丢老爸的脸”。

  有自信火拼贺岁档

  作为古巨基的首次“触电”之作,王晶对这位目前人气飙升的演员表示出很大的欣赏:“他是近年来难得适合演喜剧的年轻演员,男主角早就等着他了。”对于张柏芝这位“老搭档”,王晶则表示,在《无极》里柏芝是一个绝世美女,在《野蛮秘笈》里她是一个都市凡人,但“这次她的进步仍然让我惊喜”。两位演员在片中饰演情侣,在中国功夫和魔幻奇法中擦出爱的火花。

  《野蛮秘笈》将于大年初一上映,面对《无极》、《霍元甲》这样的大片,王晶对自己电影的票房还有信心吗?“我的电影上映的时候,《无极》已经上映六周了,再好的电影,六周以后,该看的也都看了。而《霍元甲》是个激烈的武打片,它针对的是30岁以上的观众,《野蛮秘笈》则老少咸宜。”王晶说,跟《功夫》一样,《野蛮秘笈》里的搞笑手法多是画面而不是对白,被内地观众接受不是问题。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