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再遭抵制被骂无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5:15 深圳晚报

  疑似“军帽”惹麻烦

  林志玲再遭抵制被骂无脑

  本报讯有台湾地区第一美女之称的林志玲自从受伤恢复以来,一直频频曝光,人气不亚于受伤前。但日前林大美女在日本录制一个节目时却惹出了麻烦,拍外景时戴的帽子被
认为是日本在二战时期的军帽,遭到网友的狂批。昨日记者采访到林志玲的经纪人与节目制作人,她们都解释该帽子不是军帽而是列车长帽。

  据了解,照片上林志玲和师妹童怡祯每人戴上了一款帽子,帽子的样式与日本在二战时期的陆军军帽非常相似,只是少一个军徽。该图片经网络转载以后,引起了网友的愤怒。

  记者昨天致电林志玲台湾经纪人范清美,她告诉记者其实这件事情只是一个误会而已。“志玲在日本箱根为TVBS《日本再发现Ⅱ》出外景,她是在推荐一条旅游火车路线,编导觉得志玲的服饰应该配一顶帽子比较好看,于是临时借了两顶列车长帽子给两位主持戴,当时大家没有过多考虑到这顶帽子和日本军帽非常相似。”不过,为了不让事态扩大,公司准备与制作方商讨,看是否需要把该片断剪掉。她透露,目前林志玲正在旅游度假,还不知道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