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年味渐近“深圳是我家”活动开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5:1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摄影报道昨晚7时30分,深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大家乐舞台歌声飞扬,热舞火辣。舞台两边悬挂着熟悉的条幅“深圳是我家,为家献年华”,这标志着一年一度的“深圳是我家”春节系列文化活动揭开了精彩的序幕。

  “深圳是我家”活动从1994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了12届。12年来,共举办主题活动、慰问演出近1000场,参与者近百万人。作为深圳市青年工作的品牌项目之一,在社会各
界的鼎立支持下,该活动目前已成为深圳春节期间一道独特的人文风景。

  今年的“深圳是我家”系列活动包括:开幕式、闭幕式和专题文艺晚会100场;“和谐深圳,和谐家园”专题文体活动200场;“青工艺术团”赴深圳市六区开展“服务社会,为百万外来建设者献爱心”春节慰问演出活动20场;“东西南北大拜年”——广场青工大联欢晚会;“青春之歌”青年卡拉OK争霸赛;“满怀豪情迎新春,欢歌笑语奔小康”深圳青年春节联欢晚会;“亲情、友情、深圳情”——春节期间大家乐舞台专场文艺演出、游园活动、优秀电影放映周;“他乡变故乡——50位青工的深圳故事”征文活动等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