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极》继续称霸《单骑》票房不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5:1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上周四,张艺谋的《千里走单骑》、刘镇伟的《情癫大圣》在观众的期盼中公映,加上先期上映的陈凯歌的《无极》,深圳影市即刻进入了硝烟弥漫的贺岁之战。然而,从嘉禾影城、新南国影城、南国影城、太阳数码影城一周票房统计来看,《无极》出师大捷,以290万元的绝对优势占领了大半壁江山,《情癫大圣》以60.5万元的战绩占领市场一角,而《单骑》只能以38.4万元的小小收获求得立足之地。

  可惜了张艺谋回归文艺片的良苦用心。公映当日,虽然《单骑》获得了观众的一片叫好声,高仓健演绎的日本父亲真挚感人,甚至被认为是银幕经典;大多数中青年观众还被影片所表达的父子亲情感动得流下了热泪,然而,该片对年轻观众的吸引力并不大。

  此外,刘镇伟的《情癫大圣》在硝烟弥漫的贺岁片大战中,毫不露怯,初显黑马之姿。票房已过2000万元,与当初的《如果·爱》相当,可谓势头喜人。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力捧《情癫大圣》的主要以20岁出头的年轻人为主,刘镇伟此番主攻“新新人类”的目标基本达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