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大片票房追赶 《情癫大圣》成“黑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5:31 南方网

  12月24日、25日是对12月贺岁档电影票房影响冲击最大的两天,《无极》、《情癫大圣》、《千里走单骑》三部片子都受到很多观众的关注,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共收得450万元,其中旗下的飞扬影城共收得90.4万元,成为广东票房冠军。

  从上周四片方公布的票房统计结果看,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的《无极》票房已过1000万元,在24日和25日两天,票房更是不断攀升,现票房累积共计1200万元,已稳超去年影
片票房冠军周星驰《功夫》的总票房。除了《无极》之外,《情癫大圣》的实力也不容忽视。搞笑类型的影片《情癫大圣》在广州受到了热情的追捧,众影院经理都表示,本片的票房空间非常大,虽然遇上多部大片在一个月内同时上映的压力,但票房实力确实给大家都吃了一颗定心丸。除了影片口碑非常好的原因外,不少观众都是奔谢霆锋、蔡卓妍等青春偶像而来,许多观众都说,就是想来笑一笑,消除工作压力。据悉,《情癫大圣》上映首周在全国已创造了1500万元的票房佳绩,证实了其贺岁黑马的预言。而张艺谋导演的文艺片《千里走单骑》也没有受到观众冷落,票房紧跟在《情癫大圣》之后,各大影城对该片都寄予非常大的希望,影片极好的口碑相信会让票房最终“极地大反击”。

  即将到来的2006年元旦也恰逢在周末,广州各大影院的经理们纷纷表示,对元旦电影票房成绩充满了信心,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元月还将上映北美票房冠军影片《金刚》以及喜剧片《杨德财征婚》、《天生购物狂》、《野蛮必杀技》等,届时广大观众又将多一些观影选择。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