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城颁奖礼容祖儿夺8奖 “超女”一战功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5:33 南方网

  

新城颁奖礼容祖儿夺8奖“超女”一战功成

  容祖儿

  

新城颁奖礼容祖儿夺8奖“超女”一战功成

  周杰伦

  

新城颁奖礼容祖儿夺8奖“超女”一战功成

  李宇春

  香港乐坛派发今年第一张成绩单

  “新城劲爆颁奖礼2005”前晚(25日)在香港会展新翼举行,这是本年度首张香港乐坛成绩表。当晚共颁发了80多个奖项,今年的大赢家正是去年夺得7个奖的容祖儿,她今年同样以极强气势勇夺8个奖。男歌手方面,李克勤获6个奖,刘德华、陈奕迅、古巨基与周杰伦则平分秋色,分别夺得5个奖项。

  颁奖礼于当晚8时半举行,各歌手从铺设好红地毯的星光大道入场。之前传不和的容祖儿与何韵诗结伴入场,在台上更连同另一是非主角杨千女华站在一起,三人表现融洽,一起以行动粉碎不和传言。另外又有不少歌手的家人出席捧场,包括陈奕迅爸爸陈裘大、容祖儿妈妈,钟欣桐妈妈、蔡卓妍爸爸、何韵诗父母及周丽淇姐姐等等。

  颁奖礼开始后,容祖儿一共夺得8项大奖,囊括“劲爆女歌手”、“劲爆亚洲歌手大奖”、“劲爆全球歌曲”等。至于被力压的杨千女华,只靠“劲爆女歌手”及“全球劲爆歌手”两个大奖力撑。至于没有出席颁奖礼的陈慧琳亦夺得4个半奖项,成绩不俗。

  男歌手方面,刘德华虽未有出席颁奖礼,仍夺5个奖。其他男歌手竞争也相当激烈,李克勤获6个奖居首位,今年复出乐坛的陈奕迅,与古巨基、周杰伦同样获5个奖,势均力敌。刘德华、陈奕迅、古巨基与李克勤一起获得“劲爆男歌手”奖,刘德华与周杰伦更同时获“新城全球劲爆歌手”奖。相反,去年被谭咏麟封为“新四大天王”之一的许志安,今年却食白果,与“旧爱”郑秀文一样,未有得到任何奖项。

  风靡内地的“超女”李宇春、周笔畅及何洁,首次出席香港乐坛颁奖礼,亦一战功成。她们三人共同获得“新城全国劲爆人气歌手大奖”外,李宇春还成为“新城全国乐迷投选劲爆新人王”。此外,“新城全国乐迷投选劲爆歌手大奖”也由李宇春和陈慧琳、周杰伦一起分享。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