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靓颖称和李宇春关系不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5:4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张靓颖经纪人表态 去新城领奖纯属浪费时间

  “2005新城劲爆颁奖礼”在香港落幕,超女5强选手除了张靓颖和纪敏佳外均获大奖,而且李宇春一举捧得“新城全国乐迷投选劲爆新人王”、“新城全国劲爆人气歌手大奖”两项大奖。对此有媒体称:“李宇春已是天后级别,狂甩张靓颖”。李宇春的经纪人满春解释说:“大家都是新人,谈不上谁甩谁,更不是什么天王天后。”

  李宇春否认黑幕操纵"新人王"

  前晚,一年一度的香港新城劲爆颁奖礼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针对有媒体爆出“李宇春早已被内定为‘劲爆新人王’大奖得主”的消息,李宇春经纪人徐晨星表示....详细内容

  因得奖少耍小孩脾气?周笔畅缺席新城庆功宴

  香港新城娱乐台为刚结束的劲爆颁奖典礼举行庆功宴,包括周杰伦、刘德华等大牌明星济济一堂,惟独超女周笔畅无故缺席,让众多香港媒体非常生气。据香港媒体同行透露,周笔畅缺席庆功宴,是因为知道自己只得到一项奖,而李宇春得到三项奖而耍的小孩脾气。对此指责,陪同超女一起去香港的天娱传媒宣传总监胡女士认为,可能是周笔畅想急于回到学校吧,应该谈不上生气.....详细内容

  演音乐剧《电影之歌》、出EP大碟、来沪与SHE、潘玮柏一起开

演唱会……成为“超女”后的张靓颖,忙得已经挤不出私人空间,就连日前和记者一早约定的采访,也因她要从北京赶往哈尔滨演出,而一拖再拖。直到晚上22:30,终于坐定的张靓颖,才在电话那头向记者吐露心声:“其实,现在我最想做的,就是和以前一样,能一个人外出晒太阳。”

  谈新曲:从没想过只唱英文歌

  在一众“超女”中,张靓颖的英文歌独树一帜。模仿偶像玛莉亚·凯莉的“海豚音”,让她未下赛场就有了“海豚公主”的名号;加盟华谊唱片后即将推出的EP大碟,在仅有的3首曲目中还是加入了1首英文歌……

  但熟谙唱片市场的人都知道,内地歌手要想在英文歌曲方面杀出一条血路,困难程度超乎想象。一向“牙尖嘴利”的柯以敏曾直斥:张靓颖如果要唱英文歌,死路一条!

  对此,张靓颖首次向记者吐露了自己的想法:“其实,我从没想过只唱英文歌,这没必要。歌迷不会因为这是张靓颖唱的英文歌就来买,关键还是要看好听不好听。”她坦言,华谊唱片给了最大的自由度,所有歌曲都由她自己来挑选,给她带来了极大的满足感。

  谈“超女”:我和宇春关系不错

  因为和天娱公司“若即若离”的关系,张靓颖和其他“超女”之间的友情,也变得捉摸不定。

  记者问她:“和其他超女多久联系一次?”她几乎没加思索:“一直都有联系。但这几天都联系不到周笔畅,她的手机要么关机,要么接不通,听说她人在香港。”张靓颖说,因为经常要录音、演出,电话都不能带在身边,所以多以发短消息联系她们。“刚刚听说纪敏佳也来哈尔滨了,等会要打电话叫她出去吃东西”。

  “那和宇春的关系如何?”对于这个被传得“最不和”的超女伙伴,张靓颖疑惑地反问记者:“为什么大家说我们不好?事实上,我们俩关系不错。只是,她现在很忙,我们虽然都在北京,但真正能见面的机会不多。”

  谈烦恼:没有机会晒太阳

  成了“超女”后的张靓颖,注定与以前有天壤之别。电话那头,她很坦白地告诉记者:“我觉得很累。”

  “所有的工作基本都在室内,前几天,在录音棚里录唱片,忙到晚上12点,那时候已经感觉快疯了……”;“以前唱歌的那家酒吧,现在也不能随便去了,别说在那里唱歌,就是坐在下面安静聊天,也不可能了……”;“学校的学习还有2年才结束,现在只能集中安排时间,回校单独上课……”她说,如今最渴望的,是能和以前一样,一个人散步,晒太阳,尽管现在看来,几乎成了一种奢望。

  看得出,艺人的艰辛,张靓颖多少已有体会,可面对满天飞的负面新闻,她为何一反常态,选择沉默,是内向的个性使然?“我不属于内向的人,干嘛要说那么多,每个人爱干什么就干什么呗!”

  解放网-新闻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