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癫大圣》风头正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6: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陈明辉通讯员洪玮谢世明

  上周六、周日恰逢西方节日平安夜、圣诞节,本地票房也随之飙升。《无极》、《情癫大圣》、《千里走单骑》依次占据前三位。

  《无极》的霸主地位仍然无人能及。该片上映以来本地两条院线(中影南方电影新
干线、珠江电影院线)的累计票房近2000万元,稳超去年影片票房冠军周星驰《功夫》的总票房。飞扬影城上周六从上午10点半影院开门营业到次日凌晨一点,《无极》每一场上座率都很高。青宫电影城和五月花电影城也在周六分别以11万元和6万元双双创下开业以来单片单日最高票房的纪录。

  上周正式上映的《情癫大圣》风头正劲。该片是本月唯一的粤语原版喜剧型影片,在广州受到影迷的热情追捧。两条院线《情癫大圣》票房已超过240万元。影院经理都表示,该片的票房空间非常大,虽然遇上四部大片在一个月内同时上映的压力,但目前的票房成绩给大家都吃了一颗定心丸。

  本地票房排行榜(12月19日—12月25日)

  名次片名票房(万元)

  1《无极》827

  2《情癫大圣》240

  3《千里走单骑》116

  4《如果·爱》22

  5《哈利·波特4》72

  (数据由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和珠江电影院线提供)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