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领头羊”张学友无人接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6: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易芝娜

  《如果·爱》绝不是那种一听就能跟着哼上几句的口水歌,所以张学友是凭实力成为本周榜首冠军的。刘德华的《继续谈情》和古巨基的《夏天的童话》本周全新上榜,两首歌均为歌手新专辑主打歌,无论MTV还是歌曲本身都制作精良,值得留意。已连续数周榜上新人欠奉,上周六该榜于广州天河娱乐广场举行了一场群星见面会,特意请到一众新晋歌手贾
立怡、陈尚实、张曼莉、十月等集体亮相,希望他们在新年里能凭更出色的成绩积极上榜。

  本周榜上最值得庆贺的,自然是不老天王张学友。全赖新片《如果·爱》给张学友带来事业新高峰。近日,美国《时代》周刊刊登了一篇关于《如果·爱》的影评,大赞几位主角的表现,同时对片中音乐极为欣赏。片中歌曲《如果·爱》令歌迷们重温《吻别》时期张学友的风姿。

  乐坛后辈想要接班张学友只会越来越难,《雪狼湖》开演百场庆功后,张学友坚决表明会停演《雪狼湖》,因此“谁能接替张学友”成为乐坛话题。本周榜上有名的陈奕迅在表演及演唱上颇有张学友当年风范,甚至连公开恋情并父凭女贵,也与张学友如出一辙。所以他在后辈中最被看好,曾一度被传会接演《雪狼湖》。陈奕迅一再表示自己未考虑过此事,张学友也说不想开口令陈奕迅为难,“谁来接《雪狼湖》,压力都会很大,所以我不奢望找谁接班了”。

  张学友感慨后继乏人

  

“领头羊”张学友无人接班

  2005年劲歌王榜(第51周)

  本周歌名歌手

  1如果·爱 张学友

  2真命天子 罗志祥

  3夜曲周杰伦

  4对不起,谢谢陈奕迅

  5不想长大S.H.E

  6越唱越强容祖儿

  7密云梁咏琪

  8夏天的童话古巨基

  10继续谈情刘德华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