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娜拉庆功开唱 苏有朋喧宾夺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6: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余姝实习生陈舒文\图

  前晚,因《刁蛮公主》在四川热播时拿下收视冠军,出品方在北京举行了庆功会及张娜拉第二张专辑演唱会。此次,除了一直伴随其左右的张爸爸外,张娜拉的哥哥和表姐也登台为她加油助威。韩星柳时元和台湾明星苏有朋也同台亮相,场面相当热闹。

  前晚的演唱会上,《刁蛮公主》主题曲刚响起,张娜拉娇嫩的声音后面就传出厚重的男声,苏有朋一身黑衣从幕后走出,观众们立刻兴奋地尖叫起来,整齐地喊着“有朋、有朋!”连续有五六位歌迷冲上台,将大把的鲜花和礼物塞到苏有朋手中,张娜拉却被晾在一边,表情颇有几分尴尬。

  前不久刚和张娜拉在电视剧《结婚》中演一对夫妻的柳时元,作为压轴嘉宾出场。尽管主持人一再下套,问他是否和张娜拉在拍摄《结婚》时假戏真做,擦出火花,柳时元就是不上当。他说:“虽然我们俩都是第一次在戏里演夫妻,没有经验,但我们玩得很开心。”看着柳时元“滴水不漏”,张娜拉的经纪人悄悄爆料说:“柳时元做菜很好吃,是新好男人的代表。”

  柳时元与张娜拉

  

张娜拉庆功开唱 苏有朋喧宾夺主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