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城劲爆颁奖礼”李宇春 周杰伦耀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6:30 石狮日报

  作为香港乐坛第一张成绩单,由香港新城电台主办的“新城劲爆颁奖礼”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容祖儿一人独得七项大奖,成为当之无愧的大赢家,而“超女”李宇春则夺得“全国乐迷投选劲爆新人王”、“全国劲爆人气歌手大奖”以及“全国乐迷投选劲爆歌手大奖”,其中最后一项大奖更是与周杰伦、陈慧琳两位前辈共同拿奖,成为当晚当之无愧的话题人物。

  李宇春:得票率一人过半

  由于今年新城电台新增乐迷投票奖项,李宇春在榜单上给包括周杰伦、刘德华等在内的前辈狠狠一击。12月25日网易上公布的“全国乐迷投选劲爆歌手大奖”和“全国乐迷投选劲爆新人王”两个榜单上,李宇春在每一个奖项上的得票率均过半,其中前一个奖项以1316099票占整个得票率的56%,而后一个奖项则以1557152票占整个得票率的50%,特别是“全球乐迷投选劲爆歌手大奖”,刘德华、周杰伦等人均有入围,可有些前辈少到甚至为0%的得票率实在有些不堪入目。

  而第一次去香港拿奖的李宇春,上台没有多说感言,甚至在座位上“正襟危坐”——目不斜视、直盯舞台,也丝毫不看身边任何明星。只是,无论她在红地毯上亮相,还是在舞台上演唱自称能代表自己风格的《EyesLikeYou》,都能让台下响起潮水般的热情尖叫。

  周杰伦:一酷到底

  虽然在投票榜上输给了“超女”,但周董也凭刚发行的新专辑《十一月的萧邦》在当晚捧走包括“劲爆创作大碟”等在内的四大奖项。上台领奖的他保持一贯的“周式风格”,只是简单地感谢了电台、公司和歌迷。当被问及将演唱何曲目时,周杰伦回答:“因为今天穿的是黑色衣服,那就唱《黑色毛衣》送给大家。”酷劲十足。

  容祖儿:独揽七奖稳当天后

  一人独揽七项大奖的容祖儿,又一次在颁奖礼上成为大赢家,稳坐天后宝座,风头无人能及。在“劲爆歌曲”中,她便有《明日恩典》和《越唱越强》两首歌夺奖,而前者还为她赢得了“劲爆原创歌曲”及“全球劲爆歌曲奖”。在荣获“全球劲爆舞台大奖”时,主持人表示主办方之所以将这个奖颁给容祖儿,最重要在于她今年

演唱会开得多、形象百变、歌曲大热。而容祖儿也感动地表示,这是自己入行六年来的收获,希望能够继续进步。

  奖项多,排排坐

  整个颁奖典礼持续到昨日凌晨结束,延续该奖自成立以来的一向特点——“颁奖时间最早,奖项设置最多”。不管是新人老将,个个都是红光满面手捧大堆奖杯回家,简言之就是“排排坐,分果果”。不过就如之前一明星所言,“大家开心最重要”,既然是乐坛盛事,既然是香港乐坛第一张成绩单,高兴就好,热闹就够。(新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