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鲁迅读书生活》图片展开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6:30 石狮日报

  本报讯25日上午,由晋江市委宣传部、北京鲁迅博物馆、晋江市博物馆举办的《鲁迅读书生活》图片展拉开帷幕。

  为庆祝2006年元旦,满足广大群众的文化需求,丰富市民的精神生活,组织者以“学习知识、强化素质、善学敢赢”为契机,举办《鲁迅读书生活》图片展,并与中国著名毛泽东像章收藏家张储金联合举办《心中的太阳永不落》纪念毛泽东诞辰113周年像章展。

  据介绍,此次展览通过340多幅珍贵的人物照片、文物书籍等实物照片及文字资料组成80块展版,分为“青少年时代”、“苦读岁月”、“创作与翻译”、“从教授到自由撰稿人”、“书刊的编辑与出版”等5个部分,介绍鲁迅的浩瀚著作、深邃的思想和崇高人格,将这位文坛巨匠与书为伴的一生感性地展示在观众面前。《心中的太阳永不落》毛泽东像章特展用158个展版10088枚毛泽东像章珍品分出10个主题,旨在宏扬革命光荣传统。(吴金鹏陈聪艺记者尼松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