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锐制片打造爱情悲剧电影《指南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7:26 南方网

  

新锐制片打造爱情悲剧电影《指南针》
片名:《指南针》

  制片人:胡杰

  制片主任:王淳

  导演:陆革命

  编剧:胡杰、陆革命

  类型:悲情/爱情

  片长:90分钟

  主要演员:

  刘嘉羽 罗鸣王振涛颜嘉琪胡颖艺

  本片是由新锐制片人胡杰、王淳先生和导演陆革命先生共同倾力打造的一部爱情悲剧电影。电影从不同侧面深入的剖析了现在年轻人在面对一份感情时所表现出的不同行为状态,让观众在观看影片时就有至身其中的切身感受。为了使这部电影更好的达到剧情表达的诉求,陆导还专门为影片量身创作一组电影主题音乐及主题曲。由于陆导有多年音乐写作的经验,加上他对剧本的深入理解,因此他在音乐的创作上显得甚为得心应手,目前音乐已初步成型,凄美的旋律给影片情节增添了重彩的一笔,更给演员及发片方增加了不少的市场信心。

  影片简介:

  故事讲述了四个大学同学:张林(罗鸣饰)、心田(胡颖艺饰)、TONY(王振涛饰)、蓝想(颜嘉琪饰)因为共同的理想创立了心凌软件开发公司,并开发出了功能最强劲的"指南针"防黑客软件。然而资金的不足让心凌公司陷入了困境,蓝想的舍身付出换回的只是一份让心凌公司存活的定单,却没有得到张凌的爱,当蓝想突然发现张凌所爱的是心田时痛不欲生,愤恨离去。因爱成恨的蓝想为了报复张凌,另外成立了蓝想软件开发公司,并决定与心凌公司抗衡到底。此时,沐浴在爱河中的张凌还不知道他所爱的心田因有先天脑部基因缺失综合症已经走到了死亡的边缘。心田为了给张凌留住最美丽的影像,决定让同时深爱着自己的好同学TONY编造了一个死亡的谎言,并希望在自己临死前为张凌完成他的"指南针2号"软件的开发。TONY为了爱默默的承受着。心田的突然去世,让张凌跌入了痛苦的深渊,整天以酒度日。青春阳光的青年

漫画家龙雪儿(刘嘉羽饰)在一次偶遇中爱上了张凌,并决定用她那份执着的爱去抚平张凌创伤的心。蓝想为了打跨心凌公司,通过假心田(安惠)实施间谍行动。

  

新锐制片打造爱情悲剧电影《指南针》

  

新锐制片打造爱情悲剧电影《指南针》

  主演刘嘉羽

  结果他们会如愿吗?剧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影片结尾留下的只有龙雪儿一人独坐在高山顶上,吹奏起张凌最爱的那一首乐曲,黯然结束。结果是凄美的,但留给我们的是真实与思索……

  也许这就是人生……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