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络春晚”有一万种玩法 田华杜磊将盛装斗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8: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7日电据悉,被誉为“中国最浪漫组合”的靓歌二人组田华杜磊将参加“网络春晚”,与“网络春晚”上云集的众多网络红人及别路玩家们展开肉博,为这台万人瞩目的晚会再添精彩看点。

  今年除夕,由新浪网、大河网、中国网、中国网库等四家主办方强强联合,携手新锐专业网站koook音乐网等数十家地方网站开“网络春晚”之先河,举办“2006全球华人春节
网络联欢晚会”,消息一经发布,即获得各界的一致关注和好评,云涌报名参加的当红明星和网络红人不计其数,承办方koook音乐网称,迄今已收到海量参会作品,而更多的作品还在陆续来袭当中。

  新加坡十方乐廊唱片公司旗下的新鲜创作演唱团体田华杜磊近来在网络上一路飙红,作为华语乐坛的新锐势力,田华杜磊以由著名音乐人李延亮担纲制作的单曲《米黄色衬衫》荣获过亚太新人奖。著名乐评人郭志凯如是嘉奖:“田华杜磊健康俊朗的形象、清新浪漫的曲风、再加上良好的创作能力将是他们未来立足华语乐坛的重要筹码之一,他们被称为‘中国最浪漫的组合’,我想一点都不为过。”

  正因为田华杜磊的闪亮突出,众多网友建议,邀他们参加“网络春晚”,而田华杜磊则应许了有关方面的邀请,称他们将参加晚会,为这台能充分体现网络和网友互动性、个性化和自觉性的晚会盛装出席,登台斗秀;与主办方已发诏“通缉”的“男版李宇春”、“男版小S”等人奋力pk,为广大的网友和歌迷们一齐献上精妙的年终盛宴。

  晚会将参照网民的建议决定最终的举办方式,并确定最终的参会人选和节目。之前的许多网民建议被不少媒体指为毫不“靠谱”。回应“网络春晚”是不是一通“胡搞”的提问,晚会的承办方KOOOK音乐网表示:“不同于传统春晚,依托网络为便利载体,我们的‘网络春晚’当然十分开放,但并不是说我们将‘胡作非为’。在正确的导向之下,网络春晚可以有一万种玩法……所作的一切,只为能传播新鲜和快乐,只为能获得网民的喜欢。”

  至于在“网络春晚”上,田华杜磊将如何“盛装斗秀”,与“姐姐”和“妹妹”们又将如何奋力pk,让我们拭目以待。相信由网络的力量催生的“网络春晚”这样的新事物,必然会给网民带来无限的惊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