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星袁立玩姐弟恋 与男友甜蜜逛菜市购名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8:49 中国新闻网

  

女星袁立玩姐弟恋与男友甜蜜逛菜市购名犬(图)

  袁立与一位年轻男士一起逛农贸市场。

  

女星袁立玩姐弟恋与男友甜蜜逛菜市购名犬(图)

  袁立的吉普车很难从市场中通过。(王小鱼董小轩/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8日电据《新京报》报道,日前,记者在北京顺义明星别墅区附近看到女星袁立和一位年轻男士一起逛街购物。据了解,这位俊俏的小伙子名叫赵岭,他就是袁立现在的男友,两人也是“因戏结缘”,而袁立对此却不做任何回应。

  帅哥当司机,摊儿上买菜

  报道介绍说,穿着普通的袁立和那个年轻帅哥抱着一条名贵的白色京巴犬进入市场买菜。在菜场,袁立很熟练地挑拣了一些时令水果蔬菜,并非常专业地和菜贩子讨价还价。因为菜老板不卖给明星面子,所以袁立后来甚至因价格问题,放弃了购买几斤葡萄的想法。

  离开市场时,因通道太过狭窄,袁立颇为昂贵的名车在卖拖把的钢丝床前止步,不得已,袁立亲自下车指挥,才让车勉强通过,而没有被杂物刮花。

  离开市场,袁立并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和宠物店老板一起再次驱车前往位于顺义某个寻常小村落的狗舍,去挑选小狗,直到下午四五点钟,他们才带着新买的名犬以及一大堆狗粮及玩具离开。

  的哥:那个帅小伙与袁立是姐弟恋

  虽然袁立自己有车,但她也经常打的,别墅外的许多司机都送过她。据几个拉过袁立和那个帅小伙的司机介绍,这个帅小伙就是袁立的男朋友,他是今年下半年搬到这里来住的,是南方人,比袁立年纪轻一些。

  圈里人士证实:帅小伙就是袁立男友

  而据一位圈里人士透露:袁立正在谈恋爱,她现在的男友名叫赵岭,南方人,是一位在配音界小有名气的后起之秀,曾为几十部影视剧和很多进口大片配过音,在《星战前传》和《怒海争锋》中都有他的声音。赵岭并非表演科班出身,从小喜欢拉手风琴,因为嗓音好,大学毕业后从事配音工作,近年又开始涉足表演领域,今年上半年他在袁立主演的《大校的女儿》一剧中扮演反一号,由此与袁立相识,拍完戏后两人就成为了一对恋人。这位圈中人士证实,陪伴袁立的那位男士就是赵岭。据了解,赵岭今年31岁了,比袁立小两岁。(卓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