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秀发女生大搜寻”决赛在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9:38 金羊网-新快报

  在星空卫视热播一年多的《顺爽校园疯神榜》“秀发女生大搜寻”活动最终决赛在即,各大奖项将于2006年1月7日在北京全面揭晓。届时,在13个分赛区的预赛中经专业评委选出并在网络投票中胜出的12名优胜者将共同角逐“完美女生”、“亲善女生”等5大终极桂冠。

  “秀发女生大搜寻”活动自2004年11月全面启动以来,寻找“秀发女生”的旋风席
卷了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南京、武汉、广州、重庆等13个城市的52所知名高校。活动每到一地,无不掀起校园内外阵阵热潮。

  这个由星空卫视与丝宝集团合力打造、完全以学生为主角的节目,通过“龙争虎斗比一比”、“超级真心话”、“真假天使城”等趣味性强的各类综艺比拼栏目,提供给年轻人一个独有的展现自我青春活力和才情的舞台,体现当代大学女生活泼可爱、机智聪慧的一面。(蕊轩)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