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镜测试]黑夜中的亮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9:38 金羊网-新快报

  在黑暗中出现了两点光点,这会是什么呢?请把你看到它而联想到的第一印象选出来。

  A.联想到汽车大灯或街灯

  B.联想到动物目光

  C.联想到UFO

  选择A:你的行为举止不会超出一般平凡人的范围,情绪也不会有什么大起大落的变化。想法观念非常地普通,是个标准的罗曼蒂克浪漫主义拥护者。

  选择B:你现在对童话般的美好事物,以及浪漫情事仍抱有一些憧憬。不过可能因为受到固定模式观念的压迫,使得你现在的心情显得有点不安。

  选择C:你挺爱幻想的,简直是超现实主义者,你有一股非常强烈的欲想要逃离这个纷乱嘈杂的尘世,可能你希望来自外太空宇宙的

UFO能够帮你实现这个愿望。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