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吕丽萍夫妇对春晚没兴趣 毛阿敏因声带问题无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9: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8日电本月30日,春晚四审将进行,绝大多数节目的命运将在四审中定夺。据重庆晨报报道,昨日,记者偶遇吕丽萍夫妇,他俩称对春晚没兴趣。而受邀春晚的毛阿敏却因为声带问题与其失之交臂。

  吕丽萍夫妇称他们对春晚没有任何兴趣,直称春晚跟他们挂不上钩:“我们没有接到春晚的邀请,再说表演小品那是大学一年级的课程,春节只想在家安静地吃顿热闹的团圆
饭。”对于如何看待一年一度的春晚,吕丽萍夫妇称过年老百姓没事情,除了吃饺子还不是得看春晚。

  另据圈内人士透露,积极备战春晚的毛阿敏突然放出风声不参加今年春晚。据悉,11月份,毛阿敏正在美国为年底个唱彩排时突然感觉高音困难,到

医院检查时发现声带上有气泡,遵照医生要求,必须马上停止唱歌,因此,个唱也在日前取消。因为没有找到速效疗法,恢复期要半年以上,否则,病情将恶化。所以,只能遗憾地与春晚失之交臂。

  据悉,目前已确定下来参加春晚的明星有:大提琴演奏家马友友、郎朗、旅美华人芭蕾舞表演家谭媛媛、李连杰、刘欢、孙楠、韩红、宋祖英等。(秦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