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心凌发新专辑不惧“盖世英雄”王力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9:46 南方网

  不惧《盖世英雄》,年底发新专辑《CyndiwithU》

  

王心凌发新专辑不惧“盖世英雄”王力宏

  《CyndiwithU》是王心凌今年发行的第三张专辑。

  小天后王心凌的新专辑《CyndiwithU》昨日(27日)全亚洲同步发行,由于王力宏的《盖世英雄》几天后将发行,因此没有唱片公司在此时发片硬碰天王,艾回唱片对王心凌的信心可见一斑。

  这是“甜蜜教主”2005年发行的第三张专辑,也是她千万续约艾回后推出的第一张专辑,在唱片市场如此不景气的情况下,一年发三片也印证了这位小天后目前的人气。

  第一主打歌《睫毛弯弯》中王心凌将尝试带有浓厚东方风味的曲风,《睫毛弯弯》的MV耗资120万新台币,王心凌在这次的造型上也是要性感和可爱兼备,王心凌在MV中演出一个在苦练“毽子功”的女生,从小到大体育课最怕踢毽子的王心凌不得不展开魔鬼集训。

  第二主打歌《孔雀摇摇》则是王心凌这次舞蹈的重点,孔雀舞与流行舞蹈摇摆元素相结合。这也是王心凌第一次跳出这样带着东方唯美元素的舞蹈,每次出片都能跳出不同新意的王心凌,希望这次能用《孔雀摇摇》的崭新舞步再次成为大家模仿的对象。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