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当钢琴遭遇小提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9:4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付军)由海归型企业百嘉信集团支持的“大海啊故乡”第八届中国留学生广州科技交流会新年文艺晚会,将于今晚在广州友谊剧院举行。晚会上将会上演两位著名海归音乐家——钢琴家孔祥东和小提琴家吕思清的激情演奏。

  孔祥东将在新年晚会上独奏《西班牙狂想曲》;吕思清则将为本次音乐会带来小提琴协奏曲《梁祝》选段。两人的艺术造诣都是国际大师的水平,对两人同台演奏西方和东方
的音乐,主办方负责人说“演出的确可以称得上是一场艺术盛宴。”

  另外还将有出生于我国喀什的、瑞典玛尔莫歌剧院终身独唱演员女高音歌唱家迪里拜尔,演唱《乘着歌声的翅膀》和《华丽变奏曲》两首歌曲;曾获得英国第三届卡迪夫世界声乐比赛水晶杯奖第一名的男高音范竞马将演唱《我的祖国妈妈》及歌剧《图兰朵》片段《今夜无人入睡》等;在意大利第五届“皮奥姆比诺国际音乐大赛”夺得声乐冠军的女高音徐春雨将演唱《我住长江头》、《她的声音温柔多情》等歌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