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加布丽艾尔”与男友疯狂驾车疯狂主妇”遭警察扣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9: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施庆)北京时间27日,据美国警方对外宣布,《疯狂主妇》中的女主角爱娃·朗格丽亚和她的男友———NBA球星托尼·帕克因为一宗车祸而遭到警察扣留。据警方表示,当时帕克和爱娃都在车内,他们接受了警察的询问并录了口供。

  据称,车祸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周六的中午12:45,当时帕克和女朋友爱娃·朗格丽亚正在公路上行驶,因为遭遇交通阻塞而停在马路边上,之后该辆汽车突然启动并险些撞倒
路人。这时警察前来察看发生了什么事情。在

  帕克被要求出示证件的时候,他和在一旁的爱娃都说出了一些极为不满的话,当时他们的态度还有些恶劣。据事后这位警察在自己的报告中指出:“当时帕克正在车后检查,当我前去询问的时候,他和旁边的女友显得有些不礼貌,而且还说了一些让人难堪的话。”

  这位警察回忆道,当时帕克正准备离开,但是明显他启动速度过快,而且几乎撞到了人。当他被勒令停车并要求出示驾照之后,帕克拿出了一张法国驾照(托尼·帕克是法国人)。据这位警察回忆:“帕克当时说了一句让人难堪的话———这就是警察所做的事情———不断找人麻烦。而且爱娃还在旁边帮腔,他只是一个交通警,他想要你的签名而已!”

  在冲突发生之后,两人被当场开了罚单并遭到扣留。他们还被录了口供。

  不过,爱娃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却极力否认自己的失态,她表示这位警察的报告“不确实”。在事后爱娃的一份声明中,她表示:“对于一个警官来说,如此不恰当的举止是有些让人羞耻的事情。我从来都没有说过这类话。”

  美国电视连续剧《疯狂主妇》的女主角爱娃·朗格丽亚因为成功扮演了加布丽艾尔·索丽丝而一举成名。她今年第一次杀入《男人帮》杂志全世界最性感女人排行榜,而且一下子就夺得第11名的好成绩;同样是《疯狂主妇》女演员的特里·海切尔,同样第一次杀入排行榜,但她的排名要靠后得多,位居第63名。爱娃·朗格丽亚的男友托尼·帕克是来自法国的著名NBA球星,他帮助圣安东尼奥

马刺队夺得了上赛季的总冠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