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红赴美读书与感情无关 行程安排尚未确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0:21 中国新闻网

  

韩红赴美读书与感情无关行程安排尚未确定(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8日电昨日,某网上一则快讯“韩红亲口透露将暂别歌坛去美国读书”如定时炸弹在圈内炸开,惹得无数歌迷奔走相告,害怕生活中少了一种美妙的歌声。对此,
重庆晨报记者采访了韩红的经纪人张新。据张新介绍,韩红去美国深造是早就在计划中的事,不过这事八字还没有一撇呢,更与她的感情问题没有任何关系。

  只是计划而已

  记者第一时间与韩红的经纪人张新取得电话联系,张新明确地告诉记者,“出国深造早就有计划了,不过这事也只能是一个规划而已,根本没有确定下来。”他说,自己已经看到了网上的消息,不过那里面的内容夸大了,比如说行程定在明年3月,“可我们现在压根就没有把具体的时间定下来。”

  张新承认,韩红当时在做节目的时候是提到出国学习的事情,可她也是顺便提提而已,“她现在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做,还有大量的作品等待去完成,明年3月怎么可能成行呢!况且计划不一定都能够实施,也许永远是一个规划而已。”

  与感情没关系

  由于这段时间与许志安扯在一起,一会说她与许志安在床上说黄色笑话,一会儿又说许志安是在利用韩红做挡箭牌,他喜欢的人是自己的助手,“难道韩红计划离开是因为感情上受了挫折,需要出去休整一段时间吗?”记者于是直接抛出了敏感的问题,没想到对方居然笑了起来,“怎么会扯得这么远呢?”

  张新告诉记者,其实外界的传言全都在乱说,许志安到底跟谁拍拖自己并不清楚,“不过许志安和韩红的关系是纯粹的哥们儿关系,还结拜成了兄妹。许志安也说韩红是他在内地最好的朋友,再也没人能比得上她了。”最后张新告诉记者,韩红的出国学习绝对与感情无关,大家都别乱猜了,等日程定下来会主动向外界公布的。(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