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与您相约》将走进江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1:04 扬子晚报

  本报讯记者近日获悉,2006年1月6日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与您相约》将首次进入江苏。

  据悉,这次与该栏目的牵手,是为了纪念和庆祝“平安江苏”两周年、“法制江苏”一周年而举办的“法制江苏,和谐江苏”大型文艺晚会。

  《与您相约》栏目是央视三套重要的宣传推广类栏目,是继《同一首歌》后的又一支柱性品牌栏目。央视十分重视《与您相约》首次走进江苏,不仅组织了以沙宝亮、邵兵、付笛生、任静、祖海、潘安邦、于文华、邰正宵、阿宝等强大的演员阵容,还力邀香港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吴小莉加盟,并与江苏方面的方阵和观众互动,着力打造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钱大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