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民族管弦乐经典免费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1:3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轶斐】由天津市民族管弦乐学会主办,天津市群众艺术馆、天津歌舞剧院、天津音乐学院和天韵乐器行承办的“民族管弦乐学会大型音乐会”将于 2006年元旦当晚在本市群星剧院举行。

  本次演出是天津市民族管弦乐学会成立后的首次亮相,音乐会将上演青年试验民族乐团合奏、独奏经典民族乐曲,音乐会还特别邀请了在全国青年电视歌手大赛获奖的歌手马
啸献上新歌《妈妈》,来自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的演奏家谢若乔、李晗和青年演员李莹也将纷纷献艺。

  据悉,本次音乐会为免费演出,学会会员和音乐爱好者可到天津市民族管弦乐学会办公室领取赠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