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长今”被曝殴打小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1:33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大长今》中的“小长今”近日因殴打一位小演员而被媒体批评。

  最近,因出演“小长今”而出名的韩国童星赵廷恩,正在香港拍摄另一部电影。上周末,她和片中另外一位中日混血的小演员原岛大地一起,出席香港一个嘉年华活动。赵廷恩当场制作了贺卡,满脸笑容。忽然,原岛大地的妈妈情绪失控,在现场哭起来,告诉大家,说她的儿子在拍戏时受到不公平待遇,被“小长今”和她的妈妈打过。

  原岛大地的妈妈哭着说,“小长今”在拍戏时“踢我儿子,她妈妈又打他,这算什么啊?”现场工作人员见状不妙,上前阻止她继续说下去。但原岛大地的妈妈挣扎着继续说:“让我讲,我好想讲出来,我已经忍了很久了。”最后,她被强制着拉上车离去。

  电影公司一位代表解释说:“小孩起初只是闹着玩,但后来真的‘玩出火’,大打出手。两位母亲当然保护自己的子女,故自此之后她们就再没有交谈过。小孩之间其实没事的,但由于母亲交恶,所以他们现在也分别搭乘不同的车辆。”

  □鲁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