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哈尔滨维也纳新年音乐会今晚奏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1:45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吴海鸥

  本报讯在音乐迷的期待中,“2006哈尔滨维也纳新年音乐会”28日晚将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环球剧场举行。届时,有着“演奏施特劳斯作品第一团”盛誉的维也纳约翰·施特劳斯圆舞曲乐团将带来《春之声圆舞曲》、《蓝色多瑙河》、《爱之梦圆舞曲》、《梁祝》选段以及歌剧《卡门》选段等20多首古今中外经典曲目。本次活动由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哈
尔滨分行、FM95.8黑龙江音乐广播网等主办,深圳东方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据组委会负责人兼主持人大树介绍,该乐团不但安排了很多我国观众非常熟悉的曲目,而且要把奥地利最好听的曲目都展现给观众。“本次演出中,希望观众留意听的是《蓝色多瑙河》和《拉德斯基进行曲》,这也是奥地利的第二国歌,很具有代表性。此外,该乐团之前还特意邀请奥地利著名的音乐策划人和作曲家们安排了一套专门为中国观众准备的音乐会曲目,其中包括经过改编的《走进新时代》、《梁祝》选段等中国经典曲目。近几天,该乐团都在加紧排练,争取以最好的状态和冰城观众见面。”

  说到此次来哈演出的演员阵容,大树也表示绝对不会让观众失望:“这支乐团的大部分团员都在维也纳或欧美的主要音乐剧场演出无数次了,他们都是目前维也纳甚至欧洲乐坛最优秀的演奏家,此次来哈的独唱演员法卡士女士也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独唱演员,在舞台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她多才多艺,不但歌声动人,而且舞姿也令人叫绝。相信本次演出是不会让哈尔滨音乐迷们失望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