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迷四小时风中等候安七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2:00 新闻晚报

  如今新人辈出的韩国唱片市场竞争已经趋向白热化,安七炫等一批艺人纷纷选择到中国发展。相对于“喜新厌旧”的韩国歌迷,中国的歌迷显然更加“忠贞”,对这些韩国艺人不离不弃。昨日被韩国媒体戏称为“骨灰级帅哥”的安七炫又一次在沪上刮起一阵狂潮。年方二十六的他在左脑勺上扎上三个小辫,戴着斯文眼镜在上海繁华地段南京路上接连举办了两场签名会,歌迷的趋之若鹜让安七炫惟有用中文说“我爱你”来安抚情绪。

  虽然来中国的次数也不算少了,但是安七炫的中文水平永远停留在“我爱你们”或者“我也爱你”的层面,不过就算只是一句发音蹩脚的普通话也绝对能独当一面。随后安七炫道出自己明年即将到上海开演唱会的消息,更是让歌迷叫到喉咙喊破的地步。同时为了表明在中国继续发展的决心,安七炫还谈到在影视方面希望和中国的林心如以及徐克导演合作。

  两场签名会都发生了不大不小的状况,前一场歌迷过于激动,不少人泪流满面,现场秩序险些不保。后一场有歌迷为留下珍贵回忆把相机交给他人,拿到签名后大概是过于兴奋就忘了相机,等回过神来,看到另一边换相机的人比她还着急。尽管歌没唱舞没跳,言语交流又少得可怜再加上签名时间短,但安七炫还是凭借他的大名让所有人见识到他在中国的人气。

  为了得到更多接触安七炫的机会,不少歌迷选择在寒风中奋战四个多小时连赶两场,他们中的很多人从H.O.T.开始就瞄上了KANGTA,几年来一直尾随其后始终跟踪到底。不论他在韩国发展得如何,只要一出现在中国必然要来捧场。不过近年来,随着安七炫的工作重心慢慢转移,到中国的机会也就越来越多。虽然一定程度上满足了歌迷见到偶像的愿望,但是也有歌迷抱怨其“神秘感渐渐丧失”。看来“外来的和尚”要想在中国念好“娱乐经”,还要在新鲜感和神秘感上多做文章。作者:□晚报记者 韩垒 实习生 樊昌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